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仪电气公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计亏损9000万元

日期:2019-02-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2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仪电气 2018年业绩 净利润

  近日,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指出:华仪电气2018年公司业绩预计亏损9,000万元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亏损12,000万元左右。
 
  经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左右。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2,000万元左右。
 
  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如:
 
  1、2018年,在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国家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整体货币和信用环境趋紧的宏观背景下,公司所处的输配电和风电行业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且公司前期中标的部分风电项目出现业主建设进度延迟、延期交付的情形,公司风电设备的收入及毛利率水平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从而影响了公司整体的收入和盈利水平。
 
  2、为更好地推进输配电和风电两大产业市场布局,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市场特别是输配电市场的开拓力度,销售费用有所上升。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