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吉林永吉县政府与天源科创签订分散式风电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3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技术 天源科创

  近日,吉林省—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伙伴战略签约仪式在吉林市举行,吉林省副省长朱天舒、吉林市市长刘非、永吉县县长朴贞玉、天源科创开发总监张宁等领导见证和参加了签约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朴贞玉县长代表永吉县政府与金风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源科创签订了分散式风电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朴县长对金风科技来永吉县投资风电项目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新年的第一天里进行项目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的全新开端并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次签约仪式,双方能够充分沟通,积极推进合作,永吉县将全力为项目创造良好条件,保项项目顺利推进。天源科创开发总监张宁首先对永吉县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金风科技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推进项目,争取项目早日建设投产。
 
  据了解,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是中国最早从事风力风电设备研发制造的企业。根据CWEA装机统计,截止2017年底,金风科技全球风电装机容量超过44GW。多年来金风科技在风电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在国内风电设备制造商中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稳居第一、全球风电市场连续三年名列前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