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富含铀的海洋能让地球能源的结构转型,可让人类用上10000年

日期:2019-02-14    来源:百家号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4
2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能 海洋能发电 海洋能利用

  在目前的地球能源问题已经发展成为非常严重的局面,因为随着地球上人口数量的增加,那么能源已经开始被用到几乎枯竭,再加上还有很多在无意中被浪费的能源,根本不可能在地球上有着可持续性的能源利用。
 
  在远古时期,地球上的能源利用还是停留在太阳能,一直到之后利用煤炭,还有现在比较多的利用石油,这些能够看出在这过程中地球上很多能源已经开始了转型,但是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之前在地球上开始延续利用的能源目前开始出现资源短缺的情况。
 
  因为石油已经开始在地球上开采所剩无几,就算是去生成全新石油都需要上百万年中间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是不可能不需要能源的,这就让研究人员开始在其它区域去探索到全新的能源问题,开始去寻找传统能源的替代物,所以风能潮汐能这些能源就开始在地球上出现,而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海底中发现了一种全新的能源,足以让人类用上万年。
 
  这种能源就是富含有铀的海洋,要是在海底有着这种元素的存在,必然可以让地球上的能源结构开始转型,我们都知道在原子弹的核裂变过程中,就是有铀这种重核元素的裂变才能够释放那么多的能量。
 
  所以要是在海洋中找到富含铀的区域,必须能够让地球上有着长达1万年的发电量,这些足以去替代传统的一次能源,所以在接下来科学家研究的重点是如何去寻找这些富含铀的海洋,并且找到能够全面开采铀的技术,让人类的能源结构开始全面转型,才有才能够去化解目前地球能源稀缺的尴尬局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