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内蒙古白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获核准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特高压 输变电工程

  近日,自治区能源局下发了《关于锡林郭勒白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内能电力字〔2019〕51号),对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送出涉及的正镶白旗和镶黄旗的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核准事项进行了批复。
 
  该项目业主单位为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计划新建500千伏变电站1座,安装2台100万千伏安主变;新建白旗至锡盟特高压站单回500千伏线路208公里,其中白旗境内63.95公里。
 
  项目动态投资78662万元,其中涉及白旗投资44826.18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