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美国风能再创记录

日期:2019-02-21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装机容量 风电行业

  美国公用事业公司2018年共签署了430.4万千瓦风力发电合同,加上非公用事业采购,2018年风电在总购电协议比例达历史最高水平,为850.7万千瓦。
 
  2018年,该行业总共投入了758.8万千瓦的风力发电容量。目前,美国共有超过56,800台风力涡轮机在41个州运行,累计风能装机容量为9648.8万千瓦。
 
  根据美国风能协会(AWEA)1月底发布的一份新报告,500强品牌和包括城市、大学在内的一系列其他非公用事业实体,在2018年购买了创纪录数量的风力发电,借此催化了美国对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消费者需求加上政策稳定和低而稳定的价格,使得风力发电装机升至行业历史上季度第三高水平。
 
  AWEA的《美国风电行业2018年第四季度市场报告》显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沃尔玛、埃克森美孚和壳牌能源公司等非公用事业客户通过长期合同或购电协议在2018年购买了创纪录的420.3万千瓦风电装机容量。
 
  2018年来自非公用事业客户的签约风电装机容量比2015年之前的峰值高出66%。商业可再生能源中心的数据证实,风能为企业品牌提供的能源比其他任何可再生能源都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