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美国将储能与风电混合项目相结合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化工制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1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 电池储能

  继中国将电池储能系统与一处太阳能、风电和其他类型发电的混合项目并网之后,美国一个公用事业项目宣布,已将储能与太阳能和风电混合项目相结合。
 
  俄勒冈州公用事业公司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表示,公司计划与发电商NextEra Energy联合建设一处储能(30MWh)配套风电(300MW)太阳能(50MW)多能互补项目。
 
  Wheatridge可再生能源将与PGE现有资源相结合,帮助公用事业公司满足高达50%的客户免费排放的电力需求。PGE表示,该项目从最初的阶段就得到了俄勒冈参议员罗恩·怀登的支持,他昨天在一条微博上说,该项目提到了“俄勒冈寻找解决方案的精神”,以及他对“当地人”的自豪感,这些人聚集在一起,使该项目成为可能。
 
  “波特兰通用电气(Portland General Electric)决定与Nextera能源公司(Nextera Energy Resources)联手建设惠特里奇可再生能源设施,既为俄勒冈州东部带来了丰厚的经济增长,又为我国实现绿色能源所需的道路迈出了重要一步,”怀登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
 
  该项目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结合了太阳能、风能和储能的Nextera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Armando Pimentel表示,Wheatridge将使PGE的客户在一天中有限时间内更多的从可再生能源中受益,并为该项目的东道主社区创造可观的经济价值,其中更多的是为了未来几年的利益。
 
  总的来说,该项目将安装由通用电气发电集团制造和供应的120台风力涡轮机。尚未为该项目的太阳能和电池储能部分选择设备和供应商。然而,PGE表示,除了风电场创造的300个建筑工作岗位外,光伏和电池园区将雇佣多达175人,而大约10名全职员工将维护和运营已完成的项目。
 
  PGE将拥有100兆瓦的风力涡轮机,为此投资约1.6亿美元。Nextera子公司将拥有风力发电的剩余部分。两家公司表示,共同所有权将减轻风险,并在双方之间分享利益。2017年,PGE高管提议花费5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购买约39MW的储能设备。这是在该州监管机构俄勒冈公用事业委员会(PUC)发布了一套指导方针和公用事业公司采购和部署储能的可能时间表后不久。
 
  太阳能和电池储能计划于2021年完工,符合全额投资税收抵免(ITC)支持的条件。同样,风电设施将有资格获得100%的联邦生产税,到2021年投入运营。根据2018年5月关于可再生能源设施提案的请求,该项目中标。它仍需得到Nextera管理层的批准——预计3月将发布公告,俄勒冈监管机构公共事业委员会(PUC)也将发布公告。
 
  我们正积极整合智能电网技术和可再生能源,为客户提供经济实惠、清洁、低碳的能源。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a Pope说:“Wheatridge将成为整合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储能的典范,以经济有效地减少排放,同时保持电网的可靠性。”
 
  本月早些时候,鲁能海西多混合能源示范项目是中国大型示范项目,已将一个10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与400兆瓦的风能、200兆瓦的光伏和50兆瓦的集中光伏(CPV)相结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