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雄韬股份2018年净利润1.03亿元 越南工厂订单饱满

日期:2019-03-05    来源:挖贝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05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车

  2月28日消息,雄韬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29.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2.79%。
 
  公告显示,雄韬股份总资产为41.9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9.2%;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上年同期为0.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氢燃料电池投资建设开始呈现较好的利润收益;锂离子电池业务销售额及利润大幅度增长;在贸易不稳定的环境下,越南工厂订单饱满,销售额和利润大幅度提高;努力降低公司产品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从而获得较大的利润增长空间;公司开展系列的开源节流工作,费用支出减少;公司转让前期股权投资项目的部分股权,获得投资收益;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以及美元升值,汇兑收益增加等原因导致公司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雄韬股份主要从事化学电源、新能源储能、动力电池、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涵盖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三大品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