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SGS牵手中节能阳江300MW海上风电项目,全面保障设备安全

日期:2019-03-08    来源:SGS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0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SGS

  2019年2月15日,收悉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中标通知书,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中国)成功中标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设备监造及原材料检验服务标段。
 
  凭借在海上风电领域良好的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强大的实验室覆盖网络实力,SGS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顺利中标!

 
微信截图_20190308135404
 
  SGS自2006年进入风电市场以来,稳扎稳打,为风电开发商、业主以及主机厂提供供应链管理、安装调试验收、出质保验收、故障与失效分析、风电场性能评价与改善以及风电场延寿等风电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2010年,正式成立专门的风电团队,陆续参与了国华东台四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埃塞俄比亚阿达姆一期二期200MW风电项目、新疆哈密景峡四期300MW等70余个风电项目的设备监造及调试验收工作。在陆上风电、海外风电以及海上风电领域都具备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熟悉风电设备生产阶段的各项风险,为项目的有序落成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190308135420
 
  本次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的中标,是SGS在广东省海上风电领域的第一标,为今后进一步巩固在广东省乃至整个海上风电市场的领先地位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