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丰田在华首款新能源车型上市 追日充电桩成首选“桩”备

日期:2019-03-12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2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 充电桩 追日电气

  3月9日,丰田在华首款新能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为其提供绿色动力的“桩”备正是追日电气为其量身定制的交流充电桩
 
 
  作为正式开始布局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1号车”,卡罗拉双擎E+在动力系统方面做了多项升级,一汽丰田对其配套充电桩的选择也是慎之又慎,最终决定采用全国招标方式,为卡罗拉挑选最佳“桩”备。经过激烈角逐,追日电气成功中标,将为一汽丰田大批量供应7kW交流充电桩,登陆其全国4s店随车配送。
 
  在新能源汽车厂商配套方面,追日电气早已驾轻就熟,凭借丰富的产品、优异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服务,追日充电桩成为众多新能源汽车厂商的宠儿。此次中标,追日电气亦没有辜负一汽丰田的信任。2月28日,追日电气的充电桩在上海丰田4s店一次性通过检测,与卡罗拉顺利“来电”。
 
 
  这款交流充电桩由追日电气为一汽丰田量身打造,线条流畅的时尚外观,与卡罗拉不仅颜值“登对”,同时操作简便,稳定可靠,只需3小时即可让卡罗拉电力满格,“纵擎”奔跑。除了在4s店随车配送外,该款充电桩也在一汽丰田精品订购平台正式上线,并由追日电气提供高效安装、24小时“全天候”贴心售后服务。
 
  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的领军企业,追日电气始终在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在建设众多大型充电站的同时,持续深化与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商的合作,让更多用户拥抱高品质的绿色出行生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