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河南省2019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方案:建四个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一批平原风电示范项目和分散式风电项目!

日期:2019-03-15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5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基地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发布《河南省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知》提出,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加快风电资源开发,着力推进四个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建成一批平原风电示范项目和分散式风电项目。依照国家政策有序推进光伏发电和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全年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180万千瓦。到2019年,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达到8.5%左右。
 
  此外,基本完成中型燃煤锅炉拆改。2019年10月底前,除承担民生任务且暂不具备替代条件的,全省基本完成35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拆除或清洁能源改造。改造方式主要包括拆除、集中供热替代、煤改气、煤改电,改用地热、风能、太阳能、配备布袋除尘器的生物质能,不包括改燃洁净型煤、水煤浆、无烟煤、兰炭、绿焦、原油等,且必须拆除烟囱或物理切断烟道,不具备复产条件。
 
  原文如下: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