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日本鸟取开展氢能社会展示项目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0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加氢站

  据国外网站报道:日本鸟取县政府、鸟取气体公司、积水住宅公司和本田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一个氢能社会展示项目,这将是日本第一个集成了加氢站、智能住宅以及氢能汽车的氢能社区案例。
 
360截图20190320114427780
 
  该项目的目的是促进日本智能住宅和氢能汽车的普及,并且实现未来向氢能社会的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为此,在该项目中将第一次在日本海一侧建立一座智能加氢站,该加氢站的氢气来源为通过可再生能源电力利用电解槽电解制氢。
 
  根据协议,各方将建立一个氢能社会基地来帮助社会各界了解未来氢能社会的实现方式,鸟取政府和鸟取气体公司将具体负责利用氢能设施进行展示。具体地,在鸟取气体公司五反田町的一处地产上将建立一个加氢站并配备太阳能面板,利用太阳能进行氢气生产并为氢能汽车提供加氢服务。与此同时,积水住宅公司位于该地的一处展厅将被改造成智能住宅,届时消费者们可以手把手体验这种环境友好、舒适智能的生活方式。另外,还将新建一座新的智能住宅用于提供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环保教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