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小鹏汽车30个超级充电站投入运营

日期:2019-03-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超级充电站 新能源车充电设施

3月20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宣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的共计30座超级充电站已正式投入运营,其超级充电站(以下简称:超充站)在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10公里全覆盖。官方称,这一批次超充站可共同为小鹏汽车与其它品牌电动汽车服务,并实现免费停车。

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的30个超充站中,平均每座超充站配备4-10根超充桩,其超级充电站采用两个充电桩为一组的分组管理模式,每组充电桩总功率达到180kW,组内单车充电可实现最高120kW的充电功率,组内两电桩平均功率为90kW,充电枪最大输出电流为200A,未来预计可扩展至500A。

小鹏汽车高级副总裁肖斌表示,根据规划,小鹏汽车目前已在十余个一/二线城市签约了100座超级充电站,并将于2019年底前在近30个城市投入近200座超级充电站,未来三年内将部署1000座超充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