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大唐与上海电气今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3-27    来源: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7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大唐 上海电气 战略合作

3月25日下午,中国大唐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大唐集团董事长陈飞虎、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郑建华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大唐集团副总经理任维和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张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有关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金孝龙主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风电、清洁煤电、燃气热电、金融与国际合作、环境保护、技术创新、运维服务及备品配件等为载体,重点在能源产业投资、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价值共享、持续成长。对上海落实国家战略,加快发展重型燃气轮机、风电、海洋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大唐集团作为国家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实施国家能源战略的主力军。2014年上海市政府与大唐集团签署了战略协议,在发展新能源产业、科技研发创新等领域扩大合作。上海电气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之一,也是本市提升实体经济能级的重要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