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法国雷诺汽车集团高管代表到访Bee+,深度对话移动出行精英团队

日期:2019-03-27    来源:Bee+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雷诺汽车 汽车行业 智能化汽车

3月22日,世界品牌500强法国雷诺汽车15位高管代表到访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探索未来的办公模式。当天,集团代表出席Bee+举办的项目研讨会,与深圳本土创新企业了解目前中国生态圈中,移动出行及服务的最新趋势。

代表团和创新团队在Bee+财富大厦空间

移动出行服务项目交流会

四个移动出行服务项目品牌——Omycar、I-Go、Dudubashi、Technocreative在Bee+向雷诺汽车代表团进行了项目路演,代表团希望进一步探索最佳实践案例,与中国企业、初创团体以及各大城市连结。

代表团和创新团队共同挖掘未来的合作方向

项目交流会上,4个团队分别展示了共享汽车行业运行逻辑、车内经济、App营销等内容,通过一系列方案应用在移动出行服务上,让人们出行更智能化、汽车产业附加值增大,这也让代表团深深感受到深圳汽车行业的创新力量。

Bring life into work

法国雷诺集团代表一行15人随后参观了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Bee+资深社区经理David向来宾介绍了Bee+ 联合办公空间“Bring life into work”的理念以及空间的前沿设计元素。

“越来越多的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已经选择了Bee+。” David 介绍到。代表团还体验了Bee+极具特色的大堂无限畅饮长廊、豪华午休仓、财富大厦空间的“X”元素24小时超级厨房等,并对此赞赏有加。

Business Space、Bee+ Market、工作健身车、午休舱

此次“法国雷诺汽车深圳行”在Bee+举行的项目交流会中,雷诺汽车代表团与四位创业者共同交流了国内外各项科技趋化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探讨了移动出行行业的新方向,进行了新思考。据悉,日产和雷诺正在计划与路演团队iGO和Omycar开展合作,Bee+期待链接更多新兴创业者与世界接轨,创造更多行业合作实践案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