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北院北京电建联合总承包的内蒙古蒙能风电供热有限公司风电供热100兆瓦项目风电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9-04-01    来源:华北院  作者:张昊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1
1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院 武川风电供热项目 装机容量

3月29日上午,由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和中国能建北京电建联合总承包的内蒙古蒙能风电供热有限公司风电供热100兆瓦项目风电工程开工仪式在武川三圣太风电场召开,蒙能集团相关部门、华北院、北京电建、内蒙古能源发电物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

华北院代表EPC总承包方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将以业主利益最大化为目标,信守合同,确保质量,优化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业主需求,与各参建单位相互成就,和谐共赢,圆满完成工程的建设任务,一同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武川风电供热项目位于武川县可可以力更镇东北约5公里处,本期装机容量100兆瓦,装机规模为单机容量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40台。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2.4亿千瓦时,供热面积20万平方米,年均减少燃煤7.44万吨,每年预计实现利润1000多万元,能够有效推动当地发展绿色经济、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