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当升科技发布8款高镍三元材料新品

日期:2019-04-01    来源:电池网-容百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1
1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镍三元材料 当升科技 锂电池材料

近日,以“创新驱动·智慧科技”为主题的当升科技新产品暨金坛基地智能工厂发布会在江南名都国际酒店拉开帷幕。会上当升科技副总经理、国家百千万人才、首都科技领军人才陈彦彬教授展示了公司开发的八款高镍型NCM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高倍率Ni65小颗粒团聚体、三款不同Ni含量的(Ni65、Ni83、Ni88)的球形团聚体材料和四款不同Ni含量(Ni65、Ni70、Ni83、Ni88)的单晶型材料,破解了高镍大型软包/方形锂电池的安全性和臌胀难题,全面树立了系列高镍产品的全新标杆。

在3月23日,电池网在当升科技金坛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奠基仪式现场获悉,当升科技金坛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先导基地规划用地750亩,总规划年产能10万吨,分两期建设,首期计划投资约33.5亿元,建成年产5万吨高镍锂电正极材料生产线和锂电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金坛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的建成,将成为全球锂电正极材料智能制造的标杆,推动锂电材料制造业向绿色、智能制造迈进,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技术创新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