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2019年有望开启燃料电池发展元年

日期:2019-04-01    来源:燃料电池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1
1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氢能产业 燃料电池车 新能源车

新时代证券指出,根据《中国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发展蓝皮书》,到2020年中国燃料电池车辆要达到10000辆、加氢站数量达到100座,行业总产值达到3000亿元;到2030年,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达到200万,加氢站数量达到1000座,产业产值突破一万亿元。

2018年8月,潍柴动力对巴拉德进行约1.63亿美元的投资,持有19.9%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

双方已共同出资11亿元人民币在潍坊成立合资公司,拥有巴拉德下一代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电堆及模组技术产品在中国客车、商用卡车和叉车市场的独家权利。

此外,大洋电机持有巴拉德已发行全部普通股约9.9%的股权。

中资企业将通过吸收外资技术,推动产业从导入期向成长期的转变,2019年有望开启燃料电池发展的元年,产业链受益公司包括大洋电机、潍柴动力和贵研铂业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