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三花智控:公司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日期:2019-04-03    来源:三花智控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3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花智控 关联交易 新能源板块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4月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预计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对设备采购情况进行分析后得出:杭州通产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产机械”)提供的设备质量性能保障、交货及时、价格合理,为此,预计2019年公司仍将向通产机械采购设备。2018年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通产机械采购设备2,248.71万元,预计2019年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将通过招投标等各种方式可能向通产机械采购设备将不超过3,450万元。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通产机械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翁伟峰

注册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2号大街289-2号一层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自动化控制、精密测试仪器(ALT气体检漏设备、自动化检测与控制设备、数控组合加工专机、自动化特种设备)。

最近一期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10,382.33万元,净资产2,488.33万元,主营业务收入3,175.50万元,净利润659.83万元。(未经审计)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因通产机械与本公司同受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或间接控制,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二项规定的情形,从而与本公司构成关联方。

3、履约能力分析

通产机械经营正常,生产状况良好,其能确保与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发生设备供应的履约能力,通产机械不存在违规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一)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通产机械签署的《生产设备供销协议》尚处于存续期间。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如下:

1、采购设备的计划:由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通产机械提供设备采购计划,明确采购设备的种类、规格、型号、交货时间和数量。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采购计划如有调整,应及时通知通产机械。

2、定价政策:双方之交易价格,应参照市场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

3、其他: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并无强制性义务仅从通产机械采购其所需的设备,在市场同等条件下,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可自行选择向任意第三方供应商进行采购;通产机械并无强制性义务必须履行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采购计划。但在同等条件下,通产机械应优先供应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设备。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公司与上述关联人进行的关联交易,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原则及关联交易定价原则,价格公允,为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上述关联交易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因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9年除预计发生上述关联交易以外,还将发生其他的关联交易,预计2019年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人发生关联交易总额为11,140万元,虽已达3,000万元以上,但未达到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5%,故上述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核,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

见与独立意见如下:

1、关于公司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预计的事前认可意见

公司提交了关于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预计事项的相关详细资料,经认真核查,基于独立判断,认为: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系日常生产经营所需的正常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没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同意将关于公司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事项之相关议案提交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2、关于公司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预计的独立意见

经核查,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关于公司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预计事项已经独立董事事先认可,并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符合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上述关联交易遵守了客观、公正、公平的交易原则,未发现董事会及关联董事违反诚信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董事会在审议关联交易议案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全体独立董事同意公司2019年度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预计事项。

六、独立财务顾问意见

经查阅公司本次关联交易的相关材料,独立财务顾问认为:公司2019年全年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及采购生产设备关联交易事项的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情况符合相关法规要求,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2019年预计相关关联交易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会

2019年4月3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