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7602万千瓦时!龙源电力吉林永安风电场发电量实现首季“开门红”

日期:2019-04-09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吉林永安风电场 发电量

     截至3月31日,龙源电力吉林永安风电场累计完成发电量7602万千瓦时,创同期历史新高。
 
    基础落实保安全。该风电场认真贯彻龙源电力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安全生产才是最大效益”的理念,通过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等方式,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从根本上完成“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观念转变。
 
    隐患排查促稳定。该风电场始终将隐患排查放在生产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类专题培训,切实提高职工技术水平与应急反应能力;以老旧设备治理为主线,开展设备缺陷治理,建立设备缺陷分析台帐,对潜在问题超前预防和控制,提高消缺质量和消缺及时率,降低缺陷重复率。
 
    抓好时机创效益。随着限电形势的好转,该风电场抓住大风有利时机,加强与调度沟通和协调,实时了解电量跨省外送情况,精准上报日内与日前现货交易,充分缓解限电压力。同时,重点关注风功率预测情况,利用小风期提前做好设备维护工作计划,减少电量损失,确保效益最大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