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减振降噪:大陆集团为紧凑型装载机开发新系统

日期:2019-04-08    来源:大陆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8
1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陆集团 新型传动系统 传统技术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功开发一种用于特种用途车 -- 紧凑型装载机的创新底盘系统。该系统采用的履带带有实心橡胶制成的传动突缘,成为颠覆传统技术的创新之作。
 
  施工现场常常有许多车辆同时作业。对于现场工作人员而言,这意味着不仅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还得忍受高水平环境噪声。为了减轻额外压力,大陆集团开发了一种用于紧凑型装载机的新型传动系统,该系统能够显著提高驾驶员工作环境的舒适度。新型底盘摈弃带有橡胶金属肋条的传统履带传动装置,而是采用带有实心橡胶传动突缘的履带。新式突缘大幅降低振动和噪声水平,从而减轻工作疲劳并提高注意力,同时提升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效率。由于振动减少,新型传动系统还能够实现更高运行速度。
 
  橡胶履带代替金属/金属传动装置
 
  紧凑型装载机特别适用于建筑业。履带的使用确保车辆不会陷入软土地基 ,并保证在不同地面条件下始终具有良好牵引性。传统传动系统配备两根围绕履带悬挂系统(安装在底盘上)张紧的环形履带。然而,这种金属对金属履带传动装置产生的振动会发出很大噪声,并且导致操作人员急促驾驶。因此,工作速度受到限制。另一个后果,是高局部应力导致过早磨损。
 
  大陆集团开发的新型底盘系统采用实心橡胶制成的履带传动突缘。与带有橡胶金属肋条的金属对金属履带相比,新型底盘系统优化了载荷分布,从而实现低振动低噪声运行。由于传动突缘由实心橡胶制成,因此整个系统的使用寿命更长。在传统底盘中,由于局部载荷峰值因素,传动突缘包含的金属元件导致主动链轮的磨损更快更严重。实心橡胶传动突缘延长了系统的使用寿命,因此也提高了性价比。
 
  最多可降低7 分贝的振动
 
  大陆集团在开发紧凑型装载机配套新型底盘的过程中进行了广泛测试,其中包括在当前产品型号的驾驶室中安装麦克风,以记录噪声和振动水平。在公司对全频率分析后,新型底盘系统都会降低驾驶员座椅和扶手的振动幅度,最大降幅可达7 分贝。数据还显示噪声水平可降低5分贝,这意味着声音强度大约减了一半。
 
  更低噪声和振动水平使紧凑型装载机的操作过程更加舒适。通过减轻驾驶员的身体压力,能够保护身体健康并改善其工作条件。
 
 微信截图_20190409165527
 
  用于紧凑型装载机的新型底盘系统配备带有橡胶传动突缘的履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