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签约229MW的风电项目

日期:2019-04-10    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0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亚马逊

  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今天宣布与3个风电项目签约,这项交易签约的完成标志着距离亚马逊的长期目标——用可再生能源为所有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全球基础设施供电,又近了一步。 该项目的三个风电场是:爱尔兰多尼戈尔的91.2MW风电场,瑞典B?ckhammar的91MW风电场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特哈查比的47MW风电场 ,这些风电场将于2020年和2021年上线,这些风电场预计每年为亚马逊提供电力670,000兆瓦时(MWh)。
 
  美国的一家亚马逊网络服务中心
 
  在这之前,亚马逊AWS已经签署了其他九个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些项目与亚马逊AWS之前的九个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每年可产生超过2,700,000兆瓦时的可再生能源。意味着亚马逊目前拥有1GW以上的清洁能源产品组合。
 
  亚马逊、谷歌、Facebook、苹果等其他技术巨头一直是与可再生能源项目签署企业电力交易的先行者之一,最初在美国,现在越来越多的向欧洲延伸。
 
  “每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都使我们更接近于为全球AWS基础设施提供100%可再生能源动力的长期承诺”亚马逊网络服务全球基础设施和客户支持副总裁Peter DeSantis说。
 
  除了专注于为AWS全球基础设施提供动力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之外,亚马逊最近还宣布了Shipment Zero计划,即使所有亚马逊的船运实现零碳排放,2030年实现这个目标的50%。
 
  整个公司的其他可持续发展计划包括德克萨斯州亚马逊风电场,该风电场每年增加超过100万兆瓦时的清洁能源。 亚马逊总共启动了全球53个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容量超过1016MW,预计每年可提供超过3,075,636百万兆瓦时的能源。
 
  这些项目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同时为当地社区提供数千万美元的投资。 亚马逊还设定了目标,到2020年在50个配送中心启用太阳能系统。这种屋顶太阳能系统的部署是一项长期计划的第一步,该计划将从北美开始并在全球范围内传播。 亚马逊还实施了区域能源项目,该项目使用再生能源为亚马逊西雅图办事处供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