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科风电中标华能景观风电场33台机组外委维护、定检检修工程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科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中标 中科风电 风电市场

  2019年4月15日,春夏之季,风电市场依然竞争火热,中科风电在2月13日赢得《华能景观风电场67台机组外委维护、定检检修工程》标段的基础上,又相继中标《华能景观风电场33台机组外委维护、定检检修工程》标段项目。这将为中科风电在蒙东及周边风电后市场领域继续稳扎稳打、苦练内功,继续为各发电企业做好第三方运维服务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打造过硬的技能、达标的资质、雄厚的技术实力、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我们一直以来不懈追求的方向和最终目标,也将激励我们更好地与业内多家企业展开持续合作坚定信心。
 
  双喜临门,是对中科风电以往诚实守信、认真合作、互利双赢扎实工作的充分肯定,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中科风电在业内实现新一轮高质量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将不负众望、团结奋进,争取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