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风力发电项目获中国银行6亿多贷款

日期:2008-09-05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作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9/0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 风力发电

  9月3日,中国银行伊春分行向黑龙江省伊春市一项风电项目投放专项贷款6.37亿元,用于金山屯大少白山风电10万千瓦风力项目建设。据了解,该笔贷款是中国银行围绕黑龙江省的绿色经济建设、支持当地环保项目的首笔贷款。

  据了解,该风电项目是国家大力倡导和鼓励发展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也是黑龙江省力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点推进项目,具有一定的行业优势、环保优势和政策优势。为此,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及下属的伊春分行积极协调项目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密切关注项目运作过程,认真把握项目风险环节,及时启用授信发放绿色通道,使这笔贷款在短时间内授信并一次性发放到位。

  据介绍,该笔6.37亿元的专项贷款,将用于大少白山风电10万千瓦风力项目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