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6.52元/股

日期:2019-04-26    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6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风电 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

  据交易所公告,运达股份今日(4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772,发行价格6.52元/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73,490,000股。
 
  主营业务: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技术开发、转让、测试及咨询服务,环保工程设备的装配与成套,风电场的投资管理、工程建设及运行维护服务,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的销售、安装和制造(限下属分支机构),金属材料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风力发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现主营大型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销售和风电场投资以及风电场运行维护、技术改造,备品备件的供应,并提供风力发电工程的风场规划、技术咨询、设计和施工等服务。
 
  目前公司主营产品为WD77/82/88/93-1500、WD103/107/110/115/121/131-2000、WD103/107/125/140-2500、WD131-2100、WD131-2200、WD140-3000、WD130/139-5000大型风电机组
 
  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杭州,下辖杭州临平、河北张北和宁夏吴忠三个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突破200万千瓦。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200多人,其中研发及工程技术人员500多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3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