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华电集团与西藏加快清洁能源开发

日期:2019-04-26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清洁能源 清洁能源开发

  4月15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华电集团总部会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永泽一行,双方就加强西藏清洁能源开发、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华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清廷,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任京东陪同会见。
 
  温枢刚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华电集团一直积极推进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及电力援藏工作,希望自治区党委、政府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为推进华电集团在藏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张永泽表示,未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电集团在藏发展,积极做好对接配合等各项工作,为华电集团在藏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共同为西藏自治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