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开放 合作 共享 共赢 锐源风能技术公司举办首届战略合作交流会

日期:2019-04-26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6
1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锐源风能 风力发电 风电运维

      2019年4月26日,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为主题的锐源风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源公司”)首届战略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办。会议主要就风电后运维市场的发展前景进行探讨与展望,锐源公司对自身的定位及未来发展规划和与会合作伙伴深入分享交流。
 
    锐源公司总经理王敬利表示,锐源公司将始终以开放的态度,欢迎各位同仁参与到风电服务行业中,锐源公司愿意与合作伙伴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维护风电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禾望电气有限公司携手锐源公司正式发布了风电客户端新产品——无功补偿装置(SVG)。该产品具有稳定电网电压、降低系统损耗、提高电能质量等特点。此外,风电行业零部件优秀供应商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和JHS风电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分别将产品销售权授予锐源公司。锐源公司作为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HW1500及HW3000等系列产品的全国授权总代理商,禾望电气服务总监王立强对锐源公司的服务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望双方深化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JHS风电技术公司销售总监王现芬也表示,通过和锐源风能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将为客户提供渠道正规、质量可靠的、性价比更高的摩擦衬垫产品。
 


 
    【授权仪式现场】
 
    锐源公司是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根据后运维市场发展规划和布局、整合华锐内部优势资源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风电行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风电运维、智慧风场建设、风电场运营服务总包、备件保障、风电场性能提升、技术支持、技能培训等全系列业务,服务工程师近千人,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陆地、海上、潮间带全系列风电机组的全寿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华锐风电副总裁易春龙在开幕致辞中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锐源公司得到了众多行业客户的认可,并已经成为华锐风电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华锐风电将继续支持锐源公司的发展,也欢迎各方风电伙伴参与到锐源公司的发展过程中来,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华锐风电副总裁易春龙致辞】
 
    风电后运维时代已来  
市场前景广阔
 
    目前,我国风电累计装机机组已超过10万台,近年来迅速扩容的风电市场催生了庞大的风电运维市场需求,风电服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尤其是在近两年,伴随着大批量风机退出质保期,除了正常运维所产生的市场需求之外,基于技术的进步和降低经营成本的需求,未来设备升级和技术改造也将带来一定的市场需求,使得我国风电后运维市场得到了迅速发展。
 
    锐源公司丰富业务范围  
持续稳定发展
 
    锐源公司作为风电主机制造商华锐风电的全资运维子公司,目前已形成稳定的客户群体,从2016年开始,锐源公司的业绩连续三年保持稳定增长,展示了强劲的发展潜力。
 
    从目前锐源公司已开发并重点推广的产品看,在高电压穿越改造、风机发电性能提升、风机安全性能提升、运行可靠性能提升、备件联储、备件银行模式推广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不仅推动行业技术发展,也成功解决了困扰业主多年的诸多问题,为客户创造了效益。另外,锐源公司借助主机原厂优势,多种方式搭建物资购销渠道,培育部分备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已与巴赫曼、禾望、JHS等20余家公司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展望未来  
与合作伙伴共建共赢
 
    根据锐源公司的发展规划,未来其业务范围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进一步扩展、丰富和完善,培育新产品,搭建服务平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标准,打造风电行业品牌服务标杆企业。
 
    锐源公司计划从2019年开始,在保持前续基础业务体系优势及增长率的基础上,逐渐向光伏项目运营、海外风电场运营、硬件产品开发等业务试点及拓展。同时,整合行业其它优势供应商及其它服务商资源,搭建开放式的行业服务平台,培育、组织或开发下游服务企业及物资供应商与公司互补,通过平台化管理及运营,多渠道多方式建设风电零部件产品供应链体系,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与产业链伙伴共建、共赢、共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