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瑞典将建世界第一条无线充电公路

日期:2019-04-28    来源:电动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8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典 动态无线充电道路 以色列

  瑞典交通管理局宣布,将在瑞典修建一条动态无线充电道路,该条路将由以色列Electreon Wireless公司来修建完成,并实现车辆在该路上行进时,可边走边充电。

  Electreon公司的总部位于拜特柳奈,是动态无线电力传输(DWPT)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该公司采用独特技术,将铜线圈安装在路面下,让司机看不到它,并在车辆行驶时提供电力,实现稳定的电力流动。

  据了解,这种动态无线电力传输公路的造价非常高昂,本次瑞典即将建造的这条试点公路长度为1.6公里,位于瑞典哥特兰岛上的维斯比市与维斯比机场之间,主要为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感应充电,其造价预计超过1250万美元。瑞典交通管理局表示,本次修建的动态无线充电道路政府将资助980万美元。

  除此之外,瑞典还将在未来修建2000公里的电力公路项目,在国内实现电动汽车动态充电,大力发展电气化,减少燃油车的排放污染,这项国家计划估计价值30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