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潭洲车展嘉年华模式持续升级 会展经济与假日经济强强联合

日期:2019-04-29    来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9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博览会· 充电宝 乘用车品牌

  2019中国(佛山)国际汽车博览会·春季将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经五届积淀,潭洲车展不断实现新跨越,此次五一车展在办展规模、参展品牌、展具规格、和媒体关注度等方面将实现新飞跃。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登陆厅
 
  潭洲车展新升级,室内展示和室外活动遥相呼应
 
  本次车展室内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吸引超过60家乘用车品牌,携超500款车型参展,高规格展具更比以往增加了三倍;同时新增室外体验活动,包含CAR女郎挑战赛和车尾箱创意集市,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观展体验。展会整体规划将设置四大展馆,涵盖高级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国产自主品牌等丰富多样的乘用车全系品牌,实现市民试驾、购车一展逛全。
 
  打造全方位嘉年华活动,会展经济与假日经济珠联璧合
 
  除名车汇聚本届车展,抖音大赛、美食嘉年华、儿童乐园、模特主题巡演、现场快闪、现场寻宝、购车大奖等十一大主题活动,将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欢乐汽车嘉年华。其中持续展期5天的“抖音大赛”,市民可在各展区拍摄现场精彩视频或到“美食打卡点”进行拍摄分享,主办方将根据人气评选出最佳短视频并送出奖金。地道的佛山美食也将会同步亮相 “佛山网红美食街”,市民在美食嘉年华内拍摄短视频发布分享,还可获赠试吃券。同时,大型儿童乐园将设置拼图区(拼车)、海洋球区、植物区(桌面养殖小盆栽)、疯狂卡丁车、麦鲁小城、夏日照相馆、趣味娃娃机等游客设施,将给小朋友与家长带来玩乐天地。
 
  这样融逛展与娱乐于一体的全新观展体验,为观展者提供了更多的趣味与品质服务,也是会展经济与假日经济的一次优质结合,是对传统纯逛展的深度发掘与创意会展体验的优化。
 
  会展服务2.0升级,始终以客户为中心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CEO乔伊·帕泽(Joey Pather)表示,自场馆运营以来,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提升展会服务体系以满足各类参展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标准化、系统化的专业服务。基于2018年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服务1.0体系,潭洲国际会展中心2019年启动了服务2.0升级模式,为提高服务质量与客户满意度,全面理顺交通、餐饮、酒店对接等配套服务的关系,并以服务为导向,适时向客户推出菜单式增值服务。
 
 
 
  总经理乔伊-帕泽召开4月份媒体通讯会
 
  近期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场馆新增了充电宝服务机器与自助寄存服务机,并完成制证系统的正式上线及调试优化工作,为广大参展商与入场观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外,为了完善场馆内的路线及功能点指引,已在展馆内外安装了导向标识,进一步优化了参展观展体验,并充分挖掘新的广告资源,包括电瓶车广告、连廊吊顶广告等广告位,进一步满足展会主办和参展商在广告展示方面的需求。
 
  在餐饮服务管理上,引进专业餐饮管理人员,改造升级餐饮区以及餐饮设施,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在交通住宿方面,通过电瓶车、公交车摆渡接驳形式优化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交通出行,同时提供配套酒店预约服务,为参展商及参展者提供更多的服务便利。
 
  ISO贯标工作全面开展,标准化运营管理更上一层楼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在4月初已组织ISO三合一认证体系动员大会暨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开展实施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0)的贯标工作。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战略目标,通过贯标过程将搭建一个国际化、标准化的工作体系。总经理乔伊·帕泽表示,通过ISO管理体系认证,把国际标准融入到公司每个人的工作上,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区长彭聪恩在2019年2月发表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表示:“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能级。办好‘互联网+’博览会、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等,持续提升会展业影响力。”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高端现代服务产业平台,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全面的标准化运营管理融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服务体系建设中,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带来极致的客户体验,将进一步提升会展经济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潜力和驱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