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Nano Dimension向CMK出售Dragonfly Pro 3D打印机 打进日本市场

日期:2019-05-07    来源:Nano Dimension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7
1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工业 汽车配件 自动驾驶汽 车印刷电路板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今天宣布通过出售屡获殊荣的 DragonFly™Pro 3D 打印平台給日本最大的印刷电路板(PCB)制造商之一, 東京的 CMK Corporation, 打进日本市场。
 
  CMK 将在早期开发阶段使用 DragonFly Pro 多材料增材制造系统来加快印刷线路板(PWB)的原型设计周期,并使用它为客户提供 PWB 形状或层结构的各种新建议。 CMK 相信使用這 3D 打印機可提早完成他们的产品开发。
 
  DragonFly Pro 系统是目前唯一的一站式电子产品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它使设计人员能够从概念和设计验证迅速转向精密电子元件生产,提供效率和成本节约;整个过程可在内部保密地進行,几數小时内就將產品就绪, 这是当前的行业记录。
 
  凭借在制造 PWB 方面50多年的经验,CMK 约70%的销售额来自汽车电子产品 - 从汽车配件的电路原型,到高度复杂的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应用,这些都是车联网时代的必需品。
 
  這几十年来,日本汽车工业一直是全球汽车制造和创新的主导力量。 根据最近的市场报告[1],亚太市场是汽车 PCB 最大的区域市场。 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以及日本和韩国等发达经济体。 先进汽车电子产品的快速普及、消费者购买力的增长以及消费者对安全功能的期望是推动亚太地区汽车 PCB 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
 
  Nano Dimension 的亞太區總監 Gilad Reshef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到创新的日本电子市场,并十分期待直接与电子和PCB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CMK 合作。我们的专家拥有印刷电路板技术的能力和诀窍,并加速了电子增材制造的发展。我们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这种内部制造工艺的公司,讓印刷电子可以提供广泛的设计和制造自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