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叶片技术 » 正文

71.8米!国内最长叶片山地风电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19-05-08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8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装 风电叶片 风电产业

  日前,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华润锦屏试验风机项目国内山地风场首台H146-3.4兆瓦机组(中国海装)顺利实现并网发电,为该工程全部投运移交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润锦屏试验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4兆瓦,安装6台风机机组,其中首台并网发电机组为国内山地风场首台最大中国海装3.4兆瓦机组,叶片长度为全国最长山地叶片71.8米,该工程利用原黔程风电场升压站站址及送出线路进行扩建。
 
  该工程自2018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统筹协调各参建单位,牢固树立生态红线意识,严控“三条红线”(一级林地线、保护区边界线和森林防火线),严格执行环水保治理措施方案,严格审查施工、吊装等方案,严格管控安全、质量、造价,先后克服了阴雨天气、山路陡峭等系列困难,最终确保了首台机组并网发电目标,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认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