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阿姆斯特丹2030年起将禁止燃油车鼓励新能源车

日期:2019-05-08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8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阿姆斯特丹 燃油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5月5日报道,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委员会上周表示,自2030年起,阿姆斯特丹市区将禁止汽油、柴油车和摩托车,鼓励市民选择清洁能源汽车,从而净化城市空气。

  阿姆斯特丹的交通顾问Sharon Dijksma表示:“空气污染通常是一个无声的杀手,也是阿姆斯特丹市民最大的健康隐患。”

  虽然荷兰人普遍使用自行车,但荷兰的空气污染程度仍然超过欧洲规定的标准,这主要是由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等城市的繁忙交通造成的。

  荷兰卫生部表示,目前二氧化氮和颗粒物排放水平会引起呼吸道疾病,而且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空气中,人们的寿命会缩短一年以上。

  阿姆斯特丹将于2020年开始禁止2005年前制造的柴油车,并逐步增加禁售燃油车型,并将以提供补助和停车位的方式激励人们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