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王祥喜调研龙源电力:提出加强精细化管理、打造智慧风电等多项要求

日期:2019-05-09    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9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龙源电力 智慧风电

  5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赴龙源电力调研,看望安全生产运营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龙源电力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及党的建设方面的情况。
 
  王祥喜对龙源电力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国正处在能源革命的关键时期,挑战和机遇并存。既要认识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新能源产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严峻形势,也要看到集团在新能源开发、海外市场拓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广阔空间,龙源电力要勇于改革创新,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祥喜要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忧患意识、改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夯实安全环保基础,做好各类风险防范预控;加强精细化管理,抓营销、拓市场、强科技、补短板,打造智慧风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企业内生动力,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担当起市场竞争主体和科技创新主体;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优秀的企业品牌,培养一流的人才队伍,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贡献力量。
 
  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