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涉嫌排放造假面临重罚?江淮汽车回应

日期:2019-05-10    来源:第一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汽车 排放造假 京五排放标准

  江淮汽车5月9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北京实施的是京五排放标准,本次抽查的公司三台产品均为京五状态载货汽车产品,公司在北京市场销售的同型号车辆累计700余台,约占公司2018年载货汽车销量的0.29%。鉴于听证会尚未召开,因此对公司的影响尚不确定。

  近期有媒体报道“根据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的公告显示,拟对江淮汽车涉嫌机动车生产企业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的行为进行重大处罚举行听证”等内容。

  公告表示,经公司自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于2018年4月份对公司新车环保一致性进行抽查,2018年7月份发现公司三台京五状态载货汽车产品疑似存在问题。2019年3月29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通知公司将于2019年4月15日对公司是否涉嫌机动车生产企业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的行为进行重大处罚举行听证,经公司申请,听证延期至2019年5月16日举行。

  公告称,目前公司正联合相关发动机供应商进行深入的技术研究,分析可能产生问题的原因,同时也在积极配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做好听证环节的相关准备工作。

  公告表示,北京地区实施的是京五排放标准,本次抽查的公司三台产品均为京五状态载货汽车产品,经统计公司在北京市场销售的同型号车辆累计700余台,约占公司2018年载货汽车销量的0.29%。

  截至5月9日收盘,江淮汽车收报于5.37元,跌1.1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