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中复连众制造全球最大风轮直径海上风电叶片吊装

日期:2019-05-16    来源:金融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复连众 风电叶片 海上风电

  5月9日,中复连众制造的全球最大风轮直径海上风电叶片在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一期示范项目成功完成吊装。该叶片长84米,功率6.25兆瓦,是全球最长玻纤增强叶片,也是全球已吊装的叶轮直径最大的海上风机。
 
  该叶型由上海电气自主研发,是针对我国海上低风速风资源定制的大型叶片。中复连众凭借多年来在叶片结构设计、材料测试、生产工艺、全尺寸测试方面积累的大型叶片经验,成功完成叶片的制造和测试。首台LZ84-6.25叶片发运后,中复连众即抽调多名骨干人员现场指导叶片装船,并于次日前往相关海域待命。在首台机组吊装期间,中复连众积极响应客户需求,组织人员编制现场施工方案,最终顺利完成首吊。
 
  中复连众是国内最早从事兆瓦级风机叶片开发、设计、制造、检测和服务的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海上风电叶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拥有国内实力较强的研发团队、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和规格最齐全的叶型体系,国内海上风机叶片市场占有率第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