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电投资或将发生新趋势 吊装设备选择更加重要

日期:2019-05-16    来源:匠客工程机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6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上网电价 陆上风电 风电建设

  据中电建消息称,近日发改委价格司召开了2019年风电上网电价政策讨论会,根据会议讨论结果,I、II、III、IV类陆上风资源区将要出台的指导性电价,分别为每千瓦时0.34元、0.39元、0.43元、0.52元,下降幅度范围分别在0.06元、0.06元、0.06元、0.05元。
 
  尽管还未定论,但这意味着,未来风电价格下调、平价上网将成为趋势,风电投资回报周期将可能延长。对于风电建设运营者来说,降低投资建设成本将成为重要的考量。
 
  在风电建设过程中,吊装成本是一项重要的开支,在这种趋势背景下,尽管风机建设的市场依旧高歌前进,但未来风机安装的价格很可能下行,对于施工方、设备租赁方来说,高效率的竞争能力将更加重要,拥有高可靠性、高便利性的吊装设备,高水平的施工、服务团队将成为业务决胜的重要因素。
 
  作为长期专注风电吊装领域研究的起重机品牌,三一积累了十年以上超大吨位研发、施工经验,从SAC6000全路面起重机到SSC1020风电专用汽车起重机,从SCC2800WE到SCC6500A的屡创新高,三一已为中国的风电建设贡献超过百台专业起重设备,承担了中国近半数的风机安装。
 
  年初,SCC12000TM履带起重机和SCC16000S下线的消息引发行业关注,日前,从三一湖州工厂传来消息,SCC12000TM已完成交付,将接过“风电吊装神器”的接力棒。
 
  就像一位客户的评价一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SCC12000TM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800吨级履带起重机,更是一种产品追求的理念,将操作手从繁杂的操作中解放出来,将经营效益从效率中争取出来,这大概是最好的“五一节礼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