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电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半潜式平台基础主到漂浮式海上风电市场!

日期:2019-05-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6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基础 海上风电 半潜式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尽管Equinor的柱形浮标技术在早期领先,但漂浮式海上风电市场如今由半潜式平台主导。
 
  根据IHS公司整理的数据显示,半潜式平台可为178MW的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中的163MW项目提供服务。此服务可助海上风电早期市场份额超过90%。
 
  半潜式平台占据了海上风电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苏格兰50MW的Kincardine海上风电场将使用由美国供应商Principle Power提供的半潜式平台。
 
  在当今市场,海上浮动平台设计呈现多样化趋势。英国碳信托公司发布的2015年年评估确定了技术开发商多达31个基础平台设计。
 
  Quest Floating Wind Energy是一家专业分析公司,已经在目前计划开发的27个项目中编制了将用于419个漂浮式风机的平台。在这些平台中,281个将是半潜式,72个将是柱形浮标式,32个将是来自Stiesdal Offshore Technologies和Saipem的半潜单柱式,31个将是风电安装船,3个将是张力腿平台(TLP)。
 
  Quest的数据表明,半潜式平台的主导地位归功于Principle Power。它的WindFloat风机基础设计已经在葡萄牙投入使用,很快将在日本投入运营。
 
  丹麦开发商Alpha Wind Energy在夏威夷海岸附近提出的两个项目也将采用WindFloat技术。这总电量为816兆瓦,涉及102架风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