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50%的数州开始征插电混动车税

日期:2019-05-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0
1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插电混动车 美国插电混动车 美国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新能源车网讯  美国有多个州认为插电混动车应当支付道路维护成本。内燃机车的数量逐渐减少导致燃油量减少、税收收入缩水。在一些州,每年的税收仅仅会带来六位数的收入。维护道路所需的部分费用必须通过对电动汽车征税实现。问题在于,现在就对电动汽车征税是否明智?彭博社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美国已有24个州对电动汽车征收特别费用。每年征收费用从60美元到200美元不等。
 
QQ截图20190520190114
 
  对电动车征税引发相关激励措施和广泛的讨论。现在美国各州征税的情况迥然不同,有的州对插电混动采取补贴和征税双管齐下,有的州只补贴,而有的州只征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