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南德议质|比亚迪家庭储能系统MINIES获TÜV南德G98认证证书

日期:2019-05-22    来源:TÜV南德认证检测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2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TÜV南德 储能行业

   近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和中国储能网联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洲际酒店圆满落幕,全球瞩目的储能盛会吸引了储能行业的众多领军企业。在国际储能市场与政策分会场上,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其产品家庭储能系统MINIES颁发英国G98并网证书。该证书的获得,表明比亚迪MINIES符合了英国最新并网标准G98的要求,为该产品继续在英国市场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讯2

  TÜV南德电动交通事业部全球负责人Volker Blandow先生(右)向比亚迪储能业务发展总监郭彬先生(左)颁发比亚迪产品家庭储能系统MINIES G98并网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与比亚迪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电池、汽车、太阳能产品、储能产品、电动叉车、充电桩等多个产品的测试和认证方面都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比亚迪的MINI 系列家庭储能系统认证项目的合作,是在双方技术人员、商务人员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顺利完成,此次项目合作将为双方在储能系统产品上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TÜV南德与比亚迪将更深入合作创造质量技术核心价值。

  关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由成立之初的20人壮大到今天的22万人,并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是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业务布局涵盖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等领域,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多更先进的绿色技术服务社会,帮助解决全球能源和环境问题,凭借其在电池领域所具有的全球领先技术和独特的技术创新发展模式,比亚迪新能源储能产品依靠扎实的品质和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在世界新能源储能行业迅速成长,并赢得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的客户的订单,比亚迪新能源储能产品的品牌正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