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获EDF又一项订单

日期:2019-05-27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继Coyote、Oso Grande风能项目之后,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获得了EDF 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又一项订单,为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米利根县的232 MW Milligan风力发电项目提供30台SG 4.5-145和36台SG 2.7-129风力涡轮机。该项目标志着SG 4.5-145风力涡轮机已在全球销售1吉瓦,并巩固了西门子歌美飒在全球最大风力发电市场之一的稳固地位。
 

 
  该合同还包括西门子歌美飒高级维护计划的服务和维护协议,提供最佳的规模和灵活性,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资产回报效率,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底完成。
 
  “EDF可再生能源项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如Milligan和最近宣布的Coyote、Oso Grande风能项目,”西门子歌美飒美洲区陆上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José Antonio Miranda说,“此订单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客户不仅对西门子歌美飒有信心,而且对我们的领先技术也充满信心。”
 
  “Milligan项目标志着EDF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在2020年部署SG 4.5-145机型的第三个订单,”EDF 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风能技术战略副总裁Art Del Rio表示。“随着另一项针对LCoE领先技术的涡轮机供应协议的执行,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与EDF可再生能源之间深厚建立的伙伴关系优势将继续增强。”
 

 
  SG 4.5-145提供4.2 MW至4.8 MW的灵活额定功率(具体取决于现场条件),转子直径为145米。它针对中等风力陆上位置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产量和降低噪音排放水平。
 
  西门子歌美飒目前已在美国安装了10,000多台风力涡轮机,总装机容量接近20吉瓦,并且在美国拥有强大的生产设备、服务水平和办公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