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20年石油和天然气巨头或将引领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发展

日期:2019-05-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澳大利亚 未来趋势

   据一份最新报告预测,最早在明年,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超越上游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投资,而且这一转变由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自身带头完成。
 
  这份研究由挪威独立石油和天然气咨询公司雷斯塔能源(Rystad Energy)完成,预计到2020年,澳大利亚和亚洲国家(中国除外)的可再生能源总资本支出将超过勘探和生产支出。
 
  雷斯塔能源公司可再生能源主任Gero Farruggio表示,“这些国家都具备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因素,包括海上风能。而且大多数国家都制定了宏伟的目标,其中概述了在各自能源组合中纳入可再生能源,还有相应的政策支持。”
 
  Farruggio指出,到2020年,随着大型企业寻求“石油和天然气”规模发展机遇,它们将成为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的主要开发商,据悉这只是推测。目前,澳大利亚仅有1%的太阳能、风能和公用储能项目由石油巨头所有。
 
  Farruggio补充说,“上游企业将打头阵,建立规模可观的公用储能、太阳能设施——最终是海上风能组合。光伏电池板、锂离子电池和风力发电机将很快成为澳大利亚油田服务的常规领域。”
 
  Total Eren由世界第四大石油天然气公司持有部分股权,已经制定了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大计划,包括在维多利亚州西北部建立拥有电池储能的400兆瓦的光伏发电厂。皇家荷兰壳牌公司最近收购了德国电池制造商sonnen、两家电动汽车充电公司以及英国公司First Utility,作为从大型石油企业向大型电力企业转型的部分计划。
 
  在澳大利亚,计划还包括未来十年内,重点放在电力交易企业,为需要光伏、储能和电动汽车的客户提供服务。
 
  意大利石油巨头Enel Group通过旗下可再生能源子公司Enel Green Power,支持澳大利亚最大的光伏项目之一——位于南澳大利亚州奥古斯塔港(Port Augusta )220兆瓦的Bungala光伏发电厂。
 
  报告指出,投资者对澳大利亚信心十足,如今澳大利亚已经开发了逾105吉瓦的光伏、风能和储能项目,还有许多老旧的燃煤发电站需要更新替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