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吉利开启新出行!加氢10分钟,续航500Km氢能源客车最亮眼

日期:2019-05-30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30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新能源城市客车 纯电动城间客车

   近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在北京发布两款新型客车,分别为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F12和纯电动城间客车C11。
 
  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F12是吉利控股集团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结合自身技术优势,新开发的一款新能源城市客车
 
  氢燃料具有来源广泛、环保等多重优势。
 
  氢能来源多样,可以从化石燃料、化工副产品等材料中提取,用煤提取氢符合我国“多煤少油贫气”的国情。作为汽车的终极环保燃料方式,氢燃料只排放水,不排放任何污染物和温室气体。而且,氢燃料加注方式和汽柴油相似,远简单于天然气。
 
  据了解,F12采用国际顶尖氢燃料电堆技术,通过实际运营测试,其能耗为100公里7.5kg氢气,加满氢气可以满足一天运营需求。同时,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环境测试证明F12具有高度环境适应性。
 
  在零排放、低能耗的情况下,F12在外观、内饰和功能上也有明显优势。
 
  该款车型提供12米和10.5米两种米段选项,均具备轻快便捷驾乘感受以及通透明亮的车内空间。此外,F12配置车辆远程实时监控、路况预警、故障诊断等功能,能兼容公交公司已有的调度、管理平台。
 
  据了解,F12采用氢燃料电池,10分钟加注可续航500公里,氢燃料电池在驱动过程中只排放水,是汽车的终极燃料方式。
 
  氢云链了解到,吉利商用车远程客车拥有四川南充、山西晋中两大工厂,能够充分满足南北方产品差异化生产工艺要求。全流程进厂检验、全方位出厂调适、全流程试车验证,远程客车始终保障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
 
  吉利此番发布两款新能源客车,可以说是对吉利商用车聚焦绿色新能源的企业形象的极佳诠释,同时,这也展示了吉利商用车领先行业的研发设计实力、产品制造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