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上海氢能展8月举行:打造制氢设备企业大秀T台

日期:2019-05-30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3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氢能展 制氢技术 制氢设备

    由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的2019上海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制氢、储氢、运氢、加氢等全产业链的先进氢能技术及产品将集中亮相。

 
    进入2019年,氢能源热度攀升。3月26日,四部委印发的《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指出对燃料电池汽车补贴力度保持不变,支持充电(加氢)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和配套运营服务等方面补贴。
 
    当前,用氢规模不断扩大,技术不断进步,用氢成本将明显下降,氢能将规模化发展。预测到2050年全球氢能产业链产值将达到2.5万亿美元,占能源比重约为18%。在政策和市场双驱动下,氢能产业将火热发展,带动了制氢环节的快速成长,各大制氢设备企业迎来了历史性机遇。
 
    随着制氢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巨大突破,在未来二三十年有望走向实用化。本届展会上,苏州竞立、天津瀚氢、天津大陆、苏发气体以及加力气体等知名企业将亮相,35000多名观众将莅临现场参观交流,10多场同期活动将同期举行。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进入水电解制氢设备行业的企业,苏州竞立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成为国内制氢设备顶尖技术的典型代表。苏州竞立的单台产氢1000m3/h水电解制氢设备,采用了新型的结构和新材料,成倍提高了电流密度,可满足集中大规模制氢、分散加氢的需要。
 
    制氢设备是将电解槽、制氢框架、纯化设备等配套制氢设备合理、安全的安装在集装箱内或箱式货车上,方便运输和使用,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燃料电池等场景。发展制氢环节有利于充分利用富余的电能和氢能源,通过可再生能源实现大规模制氢,从而有可能实现由化石能源顺利过渡到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循环。在氢能正在走向规模化、商业化的背景下,本届展会的举行对于推动我国氢能产业纵深发展,无缝对接产业上下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为了更好的促进国内氢能产业发展,加强产业链各环节间的沟通交流,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氢能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院士专家、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领导、各地氢能产业园区、科研院校,以及公交、客运、物流等领域的企业参会交流,共同探讨政策法规、技术标准、认证和监管体系、技术和装备等领域的热点和难点话题,推动我国氢能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