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全球4月新能源汽车TOP20

日期:2019-06-04    来源:NE时代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4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市场份额

   2019年4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9%,达到16.6万辆,将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拉升到66.2万辆(同比增长52%)。
 
  就增幅而言,4月份有所放缓。Ev-Sales将放缓的原因归咎在PHEV上。即便如此,PHEV在部分市场内正在抢夺关注度。
 
  纯电动汽车的增速在整体新能源汽车市场之上,为43%,并且纯电动汽车占据了71%的市场份额
 
资讯3

图片来源:NE时代 
 
  特斯拉Model 3在3月份的破纪录表现之后,在4月份明显要安静一些。不过,它仍是纯电动汽车市场内的大牛。近日,特斯拉开启了国产Model 3的预定,并发布了32.8万元的起售价。虽然它的预计交付时间在6至10个月,起售价高出预期,但特斯拉的品牌效应及智能汽车的设定,应该会继续发光放亮,在中国获取一批死忠粉。
 
  在排名前20车企中,中国自主品牌有9家入选,其中比亚迪以累计9.4万辆的成绩蝉联榜首。比亚迪元是全球第二款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累计售出3.1万辆,相较去年同期的排名有一个质的飞跃。
 
  奇瑞eQ和欧拉R1此类的微型电动汽车仍有一定的市场。其他车企也推出类似的小车,例如比亚迪希望借助e1向下攻,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这部分车型为日常通勤提供了便利性,同时车企也提高了续航,使之能够满足补贴要求,在售价方面更有优势。
 
  现代Kona继续攀升,排名第10,并且随着时间的向前和电池供应的提升,它的名次极有可能将进一步上升
 
资讯4

图片来源:NE时代 
 
  4月份一些车型或品牌发生了不同于平常的变化,而且多发生在外资身上。
 
  传统车企认真对待电动汽车后,正在扭转过往公众对它们的看法,用主动权来重新换取话语权。
 
  宝马530e/Le在4月份售出了4,431辆,单月销量排名上升了两位抵达第13名。其中大部分注册登记在中国。
 
  大众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创纪录,销量达到8,235辆,其中多数来自于中国。此时ID家族还没有抵达市场,帕萨特PHEV等代表着大众的强硬态度。Ev-Sales称之为“帝国反击战”的第一个瞬间。似乎大众的死亡危险被夸大了?
 
资讯5

图片来源:NE时代 
 
  最令人惊讶的举动来自于丰田,它在4月份的名次上升了两位,主要是因为在中国的车型,如卡罗拉PHEV车型销量表现良好,甚至超过了普锐斯PHEV。国六实施在即,PHEV的优势也愈发明显。
 
  宝马、大众和丰田的PHEV车型几乎都在中国市场内抢去了不少风头,排名攀升。你看到趋势了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