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陆上风电换帅!7月29日正式上任

日期:2019-06-04    来源:WindDaily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4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海上风电 清洁能源

  西门子歌美飒董事会近日任命Alfonso Faubel为其新的陆上风电业务首席执行官,7月29日正式上任。
 

 
  “我们很高兴Alfonso Faubel加入公司,很期待与他合作”,西门子歌美飒首席执行官Markus Tacke表示,“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为陆上业务部门提供支持,以应对充满挑战的环境并继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Faubel在汽车和能源行业拥有30年的经验。他进入西门子歌美飒之前担任Sentient Science能源首席营收官和欧洲总裁。 Sentient Science是全球风能市场中基于材料科学的寿命预测和扩展技术的数字提供商。
 
  此前,他曾在阿尔斯通通用电气公司担任瑞士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以及阿尔斯通风能业务高级副总裁,负责与阿尔斯通陆上和海上风电业务相关的所有活动。
 

 
  Faubel于1988年在纽约的Ferrex开始他的国际工业销售生涯。他于1990年进入埃森哲,1993年跳槽罗马的Exen。1996年,他加入德尔福,在那里担任多个职位,直到2009年加入阿尔斯通。
 
  他拥有工商管理和经济学双学位,曾在法国、德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和墨西哥多国工作过。
 
  “我很荣幸加入西门子歌美飒这样一家全球性公司,该公司对提供清洁能源有着如此明确的承诺。陆上风将成为这一愿景的关键要素,我愿意接受挑战,为加强我们的领先地位做出贡献,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创造持久价值的项目。”福贝尔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