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80台8MW海上风机将在台湾批量安装!

日期:2019-06-05    来源:海上风电千里眼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5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西门子歌美飒签订了中国台湾640MW云林海上风电项目风机订单,采用80台8MW海上风机。这是西门子歌美飒SG8.0-167机组首次应用于亚太地区。
 
  项目由wpd离岸公司投资建设,云林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台湾海峡约6公里处,装机总容量达640MW,工程将于2019年开始施工建设,风机安装工作将于2020年开始。
 
  服务内容除提供SG8.0-167海上风电机组外,还包含长达15年的质保服务。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离岸首席执行官AndreasNauen说:“我们很高兴被wpd选中,证实我们的尖端海上风力发电机组SG8.0-167已经为2020年的台湾市场做好了准备。”
 
  西门子歌美飒亚太区离岸总经理NielsSteenberg说:“作为亚太地区第一个大型项目,云林海上风电将在台湾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我们与wpd密切合作,实现既定目标,确保既定项目的顺利开发。”为了支持台湾可再生能源的计划,西门子歌美纳已与当地合作伙伴签署了多项协议。
 



 
  SG 8.0-167 DD风力涡轮机的额定容量为8.0兆瓦(MW),转子直径为167米。它的扫掠面积为21,900平方米,采用SGRE B81刀片,长81.4米。到2020年,全球三个不同大洲将有超过1,000台SGRE Direct Drive海上风力涡轮机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