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独家翻译 | 碳信托公司发布两项招标计划-找寻电缆专业研究团队

日期:2019-06-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5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碳信托 电缆技术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碳信托公司已开放两项招标,用于研究海上风电场的海底电缆。
 
  第一项招标要求公司评估阵列电缆的故障检测和监控需求,以及如何与其他系统和现场流程兼容工作,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有意者可在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1点之前提交申请。
 
  第二项招标是针对固定式海上风电场改进电缆设计的研究。
 
  Carbon Trust表示,目标是评估和推荐海底电缆设计的改进方法,并制定未来电缆布线规范。
 
  有意者请于7月11日下午1点前申请。
 
  这两项招标都是碳信托公司海上风力加速器计划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