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舜华新一代加氢技术在上海金山加氢站成功应用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技术 上海金山 加氢站

   2019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之际,应用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最新一代加氢技术及设备的驿蓝金山加氢站落成典礼成功举行。
 
  驿蓝金山加氢站是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加氢站,由上海驿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位于上海化工区内,日供氢能力达1920公斤,具备35MPa和70MPa两种加注压力,具有燃料电池汽车加氢、长管拖车氢气充装,燃料电池汽车维修保养、电动汽车充电功能,其氢源来自于上海化工区的副产氢气,由管道输送,是国内首座利用管道输氢的加氢站,同时也是国内首座商业化加氢母站和70MPa加氢站。
 
  驿蓝金山加氢站由上海舜华提供总体技术及设备解决方案,采用了舜华新一代的加氢工艺、设备以及国际先进的压缩技术。上海舜华在多年加氢站建设及运营经验基础上,对氢气加注、储存、压缩、控制等做了全面工艺升级,管线阀门冗余设计增强系统本质安全,变革进气方式提升系统安全并便利扩容,优化储氢和压缩设备配比提高取气效率并降低能耗,高度模块化降低施工及运维成本,集中控制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并实现深度定制。舜华新的加氢工艺将有效提升加氢站安全性、可靠性并降低运营成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