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全球大型海上风电场Hornsea1号投入商业化运营

日期:2019-06-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6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丹麦知名的可再生能源公司image.png/S近日表示,装机容量达到1.2吉瓦的北海Hornsea 1海上风电场已经正式启动商业运营。
 
  丹麦
 
  具体来说,这座海上风电场一共将安装174台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力涡轮机,当前已经安装50多台,并且投入商业运营。
 
  image.png解释说,由于项目规模庞大,将分阶段完成部署,并陆续投入运营。当前完成的50多台风力涡轮机已经投入使用,其余的7兆瓦级涡轮机将于今年夏季安装,拟于明年初投入使用。
 
  Hornsea One是世界上首个装机规模超过1吉瓦的海上风电场。同时,它距离约克郡海岸120公里,是当前距离海岸最远的海上风电场。丹麦能源集团与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GIP)分别拥有该项目50%股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