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JDR获得Seamade风电场电缆阵列布线和配件维修工作

日期:2019-06-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6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英国公司JDR Cables与DEME签订了一份协议,为比利时海域的487MW Seamade海上风电场提供电缆阵列布线和配件。
 
  根据协议,JDR将设计、制造和交付78.1公里的电缆和一系列配件,包括维修接头和连接器。
 
  连接58架西门子歌美飒8.4MW风机的电缆将在JDR的Hartlepool工厂组装,预计将于2019年底交付。
 
  JDR销售经理Robert Weeks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通过我们为海上风电行业研发的领先电缆技术赢得这次竞争性项目招标。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超过1500公里的电缆。非常开心这次可以参与比利时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建设。我们很期待与DEME 合作开展该项目,该项目将为比利时大部分家庭提供清洁电力。”
 
  Seamade由Otary(70%),Electrabel(17.5%)和Eneco Wind Belgium(12.5%)共同开发。项目预计明年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