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维斯塔斯与俄罗斯Rusnano共同探索提升风机本地含量方案

日期:2019-06-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0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机组件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维斯塔斯和俄罗斯公司Rusnano正在探索进一步的解决方案,以提高俄罗斯风电场风机的本地含量。
 
  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内容涵盖供应链优化、零部件的本地制造以及维斯塔斯考虑使用Rusnano公司开发的技术的可能性。
 
  维斯塔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ers Runevad说:“我们与Rusnano一起继续加强在俄罗斯的能源领先地位,今天的谅解备忘录强调了我们在俄罗斯引领可持续能源扩张的长期承诺。”
 
  备忘录进一步说明了维斯塔斯如何与Rusnano合作,开发通过投资和就业机会使当地受益的解决方案,同时推动绿色能源转型。
 
  该谅解备忘录遵循维斯塔斯作为风能发展基金的技术合作伙伴角色,该基金是由Rusnano和芬兰能源公司Fortum建立的联合投资工具。该基金承诺至2023年在俄罗斯安装2GW风电项目
 
  2018年,维斯塔斯和Rusnano合作开发供应链的本地化方案,包括关键风机组件的本地制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